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政策文件 | 在线学习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支部风采>>正文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到新校区工程建设工地参观学习
2012-06-11 17:52     (点击: )

    6月8日,机关二支部组织学习活动,会后到新校区参观了工程建设,并慰问了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

    支部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胡波主持。学校宣传部部长李新安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胡波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把今年全国两会、省十二次党代会、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下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支部将结合实际,对学习出制度、提要求,按照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积极组织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对优秀党员示范岗进行了推荐。

    会后,全体党员到新校区进行了参观学习,新校区工程建设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学习代表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接待了全体党员,向大家介绍了新校区工程建设情况,对机关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新校区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关心表示感谢。新校区今年秋季学期开学正常入住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之一,为实现这个目标,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本学期以来,实施了每周六天工作日的制度。看着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全体工作人员顶着酷热,在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全体党员们为他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所钦佩;看到新校区各工程单体建筑顺利进行,已成规模,全体党员也坚定了学校秋季开学顺利入住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好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教育科学系2012年度党员评议会
下一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力促发展——机关一支部建立学习常态机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安康学院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陕西党建网 | 安康先锋网 | 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