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政策文件 | 在线学习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支部风采>>正文
机关二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暨第一环节落实工作会
2013-09-29 16:03     (点击: )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929日上午,机关二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暨第一环节落实工作会。

会上,机关二党支部书记胡波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对省委高教工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陕高教组〔20134号)和安康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校党发[2013]32号)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学习,对党委书记杨涛在全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暨在处级干部培训班上辅导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部分党员对如何开展好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发表了意见。胡波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方案,结合部门职责和个人岗位实际,认真开展好当前的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阶段的活动,做到学习提升和工作任务两不误,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当前学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和其他日常工作的全面落实。

通过集中学习和第一环节工作落实推进活动的开展,与会党员干部对扎实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认识更加明确、工作任务更加清楚。

支部全体党员对机关二党支部所属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机关二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机关实际,制定了《机关二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机关二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目前,机关二党支部所属各部门按照学校和机关二党支部统一部署,进行动员安排,有序组织党员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条:机关六党支部赴石泉开展教育信息化调研
下一条:中文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安康学院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陕西党建网 | 安康先锋网 | 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