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政策文件 | 在线学习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支部风采>>正文
中文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9-26 16:05     (点击: )

    9月25下午,中文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第五工作组审计处处长谢玉玺、监察处副处级组织员陈爱平以及中文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岩主持。

    李岩强调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介绍了中文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包括活动的目标和任务、方法和步骤以及有关的要求。

    戴承元结合方案,强调中文系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合格教学水平评估为中心,要务实奋进,汲取群众智慧,同心协力,以更好更快发展为目标,做好中文系迎评促建工作。

    谢玉玺代表学校对中文系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动手早、行动迅速,同时就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明确任务,把握活动的重点;第二要深入基层,了解、发现教师和学生在工作、学习中的困难和需求;第三要善于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第四要求党员干部认真负责,党员教师要带头关心学校的事情。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广大党员干部与教师认识到了新形势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也表明了中文系对该项活动的开展有了良好的开端。

    会后,督查组成员回收了中文系党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民主评议表。

上一条:机关六党支部赴石泉开展教育信息化调研
下一条:着力践行群众路线 同心共筑学校发展之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安康学院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陕西党建网 | 安康先锋网 | 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