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政策文件 | 在线学习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支部风采>>正文
中文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2015-09-23 09:04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921日下午,中文系领导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好干部”主题开展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岩主持,系主任戴承元、副主任梁卫华、杨运庚参加会议并发言,教工党支部书记邹棠华列席会议。

本次研讨,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要求每名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把牢思想和行为的“总开关”,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岩结合中文系实际和个人的学习心得,认为: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对党忠诚,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党员职责,坚决抵制拉帮结派、团团伙伙、阳奉阴违、山头主义等违纪行为;三要守纪律、讲规矩,首要的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也是对党忠诚,坚持党性原则的具体体现;四要改进作风,争做道德表率、工作表率、作风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

戴承元在发言中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关键要把“三严三实”的重点落到“严”和“实”上,我们的党员同志对自己要“严”,对师生要“实”,严于律己,为师生多办实事。

梁卫华、杨运庚都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将“严以修身”的显著成效,体现在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具体实践中,切实使“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取得实效,真正起到促进中文系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作用。

 

上一条:机关二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系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安康学院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陕西党建网 | 安康先锋网 | 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