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政策文件 | 在线学习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支部风采>>正文
机关二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2015-09-25 07:27     (点击: )

 

924日上午,机关二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支部所属部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二党支部书记胡波主持会议。

胡波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讨论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等文件资料。支部与会的处级干部结合自身的学习、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做了交流发言,谈了认识体会。

研讨会上,胡波带头发言,他首先谈了自己对“严以律己”的内涵及认真把握“严以律己”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并对照党中央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从“严”和“实”两个方面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其他处级干部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好干部”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查找自己“不严 不实”方面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以焦裕禄、杨善洲、谷文昌等先进模范为标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把“三严三实”扎根于头脑,落实在行动中,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上一条: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两部党内法规
下一条:中文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安康学院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陕西党建网 | 安康先锋网 | 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