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政策文件 | 在线学习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2011年光荣榜>>先进基层党组织>>正文
机关三党支部
2011-09-30 11:12     (点击: )

    机关三党支部,由学工部(处)、保卫处、团委三个部门组成,共有党员12名,职工22人。

    一、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的学工团队

    机关三党支部主要服务对象是大学生。支部一班人,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政治理论学习方法,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认真分析查摆问题,解决大学生管理中实际问题,就重点、热点问题集中分析、讨论、交流,提高学习效率,指导工作实践,使政治思想工作、科学理论与管理工作紧密结合,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二、牢记宗旨,服务学生

    机关三党支部服务的主体是大学生,一直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支部要求各部门积极完善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明确各个岗位都是育人的重要环节,各个部门是学院服务学生的窗口,每个职工是学院的形象,认真做好面向学生的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真正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帮助学生。

    三、结合本职岗位,为大学生成才成长创造良好氛围

    机关三党支部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勤奋工作,努力为大学生成人成才做好服务。三个部门积极探索新时期大学生管理新模式,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养成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积极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艺术团,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为大学生整体素质提高建立平台;积极探索校园安全管理的新途径,扎实开展大学生教育工程项目,确保校园的稳定和良好校风、学风秩序地建立。

    总之,机关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学院科学发展为大局,凝心聚智,团结奋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充分发挥干部职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六党支部
下一条:农学与生命科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安康学院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陕西党建网 | 安康先锋网 | 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