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政策文件 | 在线学习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2014年光荣榜>>优秀党务工作者>>正文
章长青
2014-07-02 15:54     (点击: )

                     

章长青,,汉族,副教授职称,陕西汉滨人.19585月生,2003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7月参加工作,现任艺术系副主任、党总支宣传委员。

在近两年艺术系党务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政治活动。热心培养青年教师和学生中的入党积极份子,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帮助他们提高政治觉悟,让他们尽快加入党组织,为党增加新鲜血液。

为学校扩大办学影响力,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积极参加地方文化宣传工作,为安康市党政干部班每年做一场学术报告;20135月响应安康市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宣传安康人文精神,在陕西省美术馆举办“山水长青”大型个人画展,此展受到了省市领导及专家学者的肯定;20141月应邀参加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稻花风清”廉政文化书法笔会;2013年创作国画作品《回家》获第四届安康市文学艺术精品创作二等奖。

“章长青工作室”成立两年来,利用教学课余时间,义务开设美术书法研修班,为各县文化工作者和校内教职工、学生、教授辅导。培养他们的审美能力,提高文化素养与书画技能,学员当中有十几名参加省市美术、书法作品展并获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学校评估期间,为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绘制美术作品数幅、书法作品20余幅,不讲报酬,乐于奉献,完成了学校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郭家平
下一条:彭天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安康学院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陕西党建网 | 安康先锋网 | 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