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基层党建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政策文件 | 在线学习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2014年光荣榜>>优秀组织生活>>正文
化学化工系党总支师生到福利院送温暖活动
2014-07-02 15:42     (点击: )

2013年元月19日,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系党总支组织师生青年志愿者到福利院开展“爱心同行,情暖腊八”送温暖活动。校党委书记杨涛、副书记胡鸿晓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为老人们送来了一份特殊的温暖——腊八粥。

隆冬的早上,暖日朦胧,空气清新。上午九时许,师生们一到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便开始打扫卫生,准备柴火,顿时福利院里欢声笑语,炊烟袅袅,一盆燃烧旺盛的篝火生了起来,为老人们驱赶走了冬季的寒冷,增添了几分温馨。大家一齐动手,摘菜、洗菜,和面、包饺子、煮腊八粥。历经两个多小时,腊八粥和饭菜都做好了,师生们将腊八粥一碗碗传递给老人,将爱心传递,与老人一起攀谈,嘘寒问暖,一碗热粥,一句暖言,为老人们的心田浇灌了温暖。

 

 

 

 

 

 

 

 

 

 

 

 

 

 

 

 

 

 

 

 

 

 

 

 

 

 

 

 

 

 

 

 

 

 

 

 

 

 

 

 

 

 

 

 

一个行为,一种惯性,一份责任、一种精神,大爱无疆,小善日行,从学校领导、各部门领导到化学化工系全体师生,大家都用一种最简单的行为,无声的语言表达爱心。党员同志们更是润物细无声,用自身的行动展现了觉悟和党性的崇高。使得这项活动成为了我系党组织加强德育工作的一次典型的特色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师生联谊体育活动
下一条:外语系党总支“党在我心中”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安康学院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陕西党建网 | 安康先锋网 | 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