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几年来,在陕西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三服务”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扬“艰苦创业、勤奋进取、团结奉献”的精神,认真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坚定、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开展了质量高、内容实、形式活的组织生活,为鲜艳的党旗增添了新的光彩。
    时值建党95周年之际,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广大师生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推动我校各项工作不断进步,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学校党委推荐,省委高教工委授予:政社学院党总支和直属机关二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杨红、郭西魁为“优秀共产党员”、陈爱平、石晓琳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康市委授予:文传学院党总支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朱新鹏为“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党委授予外语学院党总支等三个党总支、机关一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2014-2016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丁兵等6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丁义国等2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学校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学校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五个好”和“五带头”的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项工作中创先进,争优秀,走在前,做表率,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品质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安康学院 党委组织部